一款粘贴在墙上的开关可以掌控一切家电

  现在的智能设备基本都是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控制,但是对于不太习惯使用手机、或没有智能手机的朋友来说该怎么办呢?如果家中许多普通的电器也想变得更智能一些又开怎么办呢? 

无线蓝牙开关 贴墙上可以控制任何家电


 这款名叫Avi-on的智能开关就可以实现大家的想法。Avi-on不仅是一款无线开关,同时更方便的是它可以直接贴在墙上。开关通过通过蓝牙发射指令给接收器,接收器连接在电器和插座之间,通过这种方式控制灯的开关。不但如此,如果被控制的电器是灯具,还能通过滑动开关调节灯的亮度。接收器有室内和室外两种,原理都是一样的。


  当然,除了用专用的开关控制外,设备还提供使用手机控制开关的功能。手机只要安装专用app,就能实现上述的所有功能,目前该App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除此之外,还能够实现定时开关,控制供电时间等更复杂的功能。


  目前Avi-on开关还在Kickstarter上进行筹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出货。至于价格,单个Avi-on开关的售价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360元),而集成GE电气开关和调光器插头的套装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40元)。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