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o智能夜灯:默默守护你的家

  


  Leeo智能夜灯是一个低调的设备。它不需要你与之交互,也不会产生多余的费用。当你把它插到墙上插座,然后下载应用后,就不用再管它了。然后,它就开始默默守护家里的安全。


  当家里的烟雾报警器响起,Leeo夜灯会通知你手机上的应用,然后,你可以选择给消防部门打电话。值得注意的是,Leeo夜灯的核心功能并未采用什么高科技。它甚至没有与烟雾报警器连接。由于烟雾报警器的声音有严格的规定,Leeo夜灯只需辨识出报警声就可以了。这样的话,用户首次使用设备时,也不用考虑设置方面的事情。



  从各方面来说,Leeo夜灯在简单方面的追求令人印象深刻。这款产品来自智能家居公司Leeo,设计由著名的设计公司Ammunition完成。在Leeo的联合创始人Adam Gettings看来,对于任何想要大众化的联网设备来说,把用户的麻烦将至最低程度,是其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许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家里更有效率,更加安全,或者更为舒适,” 他对Wired网站说,“但是,如果技术使问题更复杂,他们就不会接受它。爱好者们总是认为复杂是有趣的,但他们只是很少数的人。”


  当然,这并非说Leeo夜灯不会扩展其功能。Getting说,它或许还可以探测其它声音,比如窗户破碎或者狗叫声。“对于一个仅有处理器和声音感应器的简单设备,我认为,它还有很大的创新潜力可以挖掘。”


  夜灯只是公司的第一款产品。Leeo还计划了一系列产品,都是为特定市场解决特定问题而设计的。在Gettings看来,最有效的智能家居方案是随着地区不同而改变的。Leeo夜灯是专门为美国市场准备的,因为美国人比其它地区的人更在意火灾。其它地区的人关注什么呢?Gettings说,欧洲人更重视效率,中国人很在意空气质量,而日本人更关心家里的舒适度。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