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智能手表Blocks开始预购,你考虑吗?

因为谷歌的Project Acra项目,我们知道了模块化智能手机这一概念,而在今年年初,一家公司向我们展现了模块化智能手表,虽然听上去有些遥不可及,但距离Blocks公司发布自己首款智能设备越来越近了。这家公司日前发布了一个专属成员项目,可让1000名感兴趣的用户以最低的价格预定Blocks的首款智能手表。

从本月16号开始,Blocks将在官网开始接受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元)的预定订单,定金将会算入日后的购机款当中。而更重要的是,这次预定将可以确保用户在明年年初上线的众筹项目当中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这款设备,并享受到优先发货的权利。

据悉,Blocks的核心部分售价在120-150美元(约合人民币735-918元)之间,包含一块触控屏、微处理器和蓝牙芯片,而其他组件的价格在20-40美元(约合人民币122-245元)。

与此同时,Blocks还公布了一段新的宣传视频,来展示自己的产品将会是什么样的。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