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初期销量将保密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苹果公司将从2015财年第一财季开始采用新的财务报告形式,不会单独公布Apple Watch的销售状况,而是并入iPod、Apple TV和其他配件中发布总体业绩。

谨防对手 Apple Watch初期销量将保密(图片来自The Verge)

    对于上述改变,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解释称,苹果不想向竞争对手透露太多关于Apple Watch的信息,“我们的对手在寻找这些信息,从这方面来说,将Apple Watch与其它产品放在一起公布有助于保护其相关信息。”

    有分析认为,苹果此举意味着该公司认为Apple Watch不会成为其主要产品类别。除了Apple Watch之外,其他主要产品线,包括iPhone、Mac、iPad则依然作为单独的类别公布数据。

    此外,苹果公司的零售销量将与区域销量合并,不再单独显示。同时,苹果还计划把Apple Pay支付服务与iTunes、软件和其他服务一起,整合至“服务类”营收类别。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