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魔戒,却可以控制一切

当其他公司都在埋首研究利用镭射、超声波甚至手臂肌肉在移动装置和电脑上进行手势操作,日本的 16Lab 就带来了一只好看的戒指。这未被命名的钛金属穿戴式装置是由得过多项设计奖项的 Manabu Tago 所设计,内藏的微型 ALPS 模组(5.05 x 5.65 x 2.5mm)拥有着 Bluetooth Smart 模组、动作感应器、环境感应器和天线。转跳后就可以看到戒指的示范片段。虽然它使用的只是一颗特制的 10mAh 锂电池,16Lab 的目标是令它拥有最少 20 小时续航力。这目标并不是天方夜谭的,因为使用者只需把拇指放在戒指上方的垫上(戒指上的角是面对着接收器)来启动感应器,然后戒指会震动来确认它是开启。操作方法就只是挥动和倾斜你的手。

除了手势控制,16Lab 总裁 Ko Kijima 说这戒指还可以用作通知工具(可能是利用震动马达),电子钱包和钥匙。只是价钱方面仍未有透露,鉴于这是使用钛金属制造,相信价值不菲。这戒指预计在 2015 年第二季推出,并有多个尺寸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储钱啊。部分零件变成塑胶的开发者版本在今年年底开始预售,可是变成塑胶的它看起来呆呆的。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