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推出智能手表:PULS,可享受 3G 服务


美国歌手 Will.i.am 在 Dreamforce 2014 上如约发布了智能手表 Puls,它是一款不必连接手机的智能手表,换句话说它可以独立完成通话、讯息、电邮;但又不像 Gear S 那样多要一个独立的 sim 卡号码,跟据 TechCrunch 的说法 PULS 利用 mirrored sim 的方式用回使用者原本的电话号码。外形方面,Puls 在环形机身上使用了曲面屏幕,同时装置还配备有一个扬声器。Puls 由 Will.i.am 新创立的穿戴式设备公司 i.am+ 推出,主要规格为 1GB RAM、GPS、环型电池、加速计和计步器,处理器只知道是来自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系列,而且是运行 Android 平台。网路连线方面除了可以选择使用 WiFi 外,还可用由美国的 AT&T 或英国的 O2 提供的 3G 服务。Puls 还内置了音乐串流服务、语言助理服务和健身应用程序。


除了这手表之外,Will.i.am 和他的团队亦设计了相关配件:一件可提供两天半电力的外套,只要 Puls 接触着藏在衣袖里的电池就可以充电;一个内藏扬声器、能够当作负重训练和计算步数的背包。以上的产品都未有公布价格,只透露会在假日期间在指定 AT&T 门市出售。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