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将会对产品引起的过敏问题作出改善


在今年二月时,因为有上万位用户指出他们使用 Fitbit Force 手带之后,出现皮肤敏感的现像,Fitbit 因而推出了自愿回收计划,并调查事件的因由,直至现在他们有新消息可以分享了。Fitbit 表示有回报皮肤问题的用户,有可能是出现过敏性接触性皮炎,但所有 Force 所用的物料都有普遍地用在其他消费者产品上。他们相信有关用户可能是因为接触了黏个剂中小量的甲基丙烯酸酯,或是不鏽钢外壳裡的镍。为此,他们将会在下一代产品中加以改善,会不会早前流出的 Charge 呢?


另外,美国的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已经决定不需要 Fitbit Flex 下架,不过有几个条件。新出厂的产品包装上,需要印上警告字句,提示消费者产品含有容易引起敏感的镍,而且会加入新设计的尺寸指示,以免消费者买了过紧的尺寸,相信是希望减少消费者皮肤碰到产品的接触面。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