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新品谍照:带有 GPS 和心率计的智能手表


我们才在上星期报道过 Fitbit 新产品的谍照,根据友站 The Verge 的一篇新闻,看来 Fitbit 还准备了另一款新产品,而且还有点特别啊。这次流出的产品名叫 Fitbit Surge,它是一款配备 GPS 追踪和心率监测功能的「fitness superwatch」,相信是针对进阶运动员而设计的。重要是这手表能够独立使用,不需要长期跟智能手机连线(带着硕大的 Note 4 和 iPhone 6 Plus 去跑步,真的不是滋味)。这外泄的推广材料标示着它的售价为 249 美元(约人民币 1,520 元),而且还可以计算在走楼梯和工作期间所燃烧的热量。


Surge 还像智能手表一样可以提供音乐控制和来电、信息通知功能。消息还说它会在未来几星期发布,并备有黑、灰蓝和橘三色。同场的应该还有之前报道过的 Charge 和 ChargeHR。Fitbit 的保密功夫可以加把劲吗?规格都差不多被看光光了。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