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 Store 新政:5 月 1 日起禁用 UDID

udid

根据 GigaOM 的报道,苹果又为 App Store 立新规。


首先,从今年 5 月 1 日开始,App Store 将不再接受访问 UDID 的新应用以及应用升级。苹果督促开发者转用由 iOS 6 引进的 Vendor 或者 Adverstising Identifier。


其次,同样从今年 5 月 1 日开始,若应用未对 Retina 屏幕进行优化,又或者不支持 iPhone 5 的 4 英寸屏幕,App Store 将拒绝此类应用上架。


开发商常通过 UDID 来确定用户身份,用以积累用户数据。苹果第一次提到要拒绝访问 UDID 的应用上架,是 2011 年年底。之后,这件事又被屡次提起。2012 年 9 月,苹果引进了 UDID 的替代品 Advertising Identifier,禁用 UDID 势在必行。


现在苹果正式禁用 UDID 了,对开发商的影响必然是巨大的。



以上内容来自:爱范儿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