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仍不确定人们将如何使用谷歌眼镜 正式推出还要等多久?

Google公司的Project Glass产品在过去的一年中引领了无数的风骚,貌似它也是有史以来首款可以将图像和数据直接投射到用户眼镜的头戴式设备。但是距离谷歌眼镜的首次展示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该公司仍在试图弄清楚——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会如何使用该设备。




眼镜项目的领导人Babak Parviz在接受IEEE Spectrum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谷歌眼镜通常会被当做"一款图形化、使得人们可以通过图像和视频进行沟通的设备",但他也补充道,公司仍在进行提高该头戴设备的交互性和整体效用的试验。


此外,Parviz也表示,"设备的功能尚未定型、仍在不断变化",Google已经"在语音命令和手势控制上做了很多的试验"。当记者问到谷歌眼镜的商业模式时,Parviz表示"这仍在工作",并且"当前并没有展示或打广告的计划"。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1.微软新开六个零售店 意图复制苹果成功

2.宏碁S7评测:屏幕出色性能强售价偏高噪音大

3.2012最受欢迎的Linux用户硬件配置

4.瑞典乐队打造“冰盘唱片” 利用特殊模具

5.“很近了!”Ubuntu 将于明日发布“新惊喜”

6.雅虎周一盘中股价至19.97美元 近四年新高

7.微软为旧版本IE 0day漏洞提供Fix it快速修补

8.一到两年内Android智能手机年销量或达10亿部

9.好奇号或将破译火星生命和岩石碳基分子之谜

10.《愤怒的小鸟》和YouTube入围2012最热门应用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