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Hue Beyond 智能灯动眼看:看起来就像盏灯,但充满了智慧


我们不知道 Philips Hue 灯泡的销售状况如何,但这次他们在 IFA 推出的 Hue Beyond 台灯 / 吊灯 / 吸顶灯就真的让小编有了一点想要购买的冲动(之前会觉得,一颗灯泡这样价钱... 更别说是他们更高档的 Luminarie 了),因为现在至少看起来高级了不少的感觉。主站编辑找到机会亲眼看看,这个该公司尝试迈向更主流的最新产品。


它采用的是上下两层分别为亮度可调的白色灯组,以及可调整灯光颜色提供不同氛围的另一组灯泡,能通过需另外下载的 Hue Beyond app 来操控它 -- 竟然不是同个 app,我们也很讶异。以下我们拍摄了这组智慧灯具的外观与不同色温的光照表现,还有专用 app 的使用界面截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进图集观看。售价方面,Hue Beyond 的台灯版本为 US$430(约人民币 2,600);吊灯与吸顶灯则要贵一些,来到 US$695(约人民币 4,300)。这价位,大家会想买来试试吗?


评论

© ID482522391 | Powered by LOFTER